Leopardo

回头看自己写过的日记 真丧啊

我又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在网吧见到了几年前在国外的一个室友
也算学弟 同一个大学里他读本科 课业比我轻松

他是个非常好的人...我这么回忆着 好久不见了 要不要打个招呼?

他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后若无其事路过 我也不以为然 我打开邮箱 发现他写了封信给我 信里怒斥我的种种劣行 比如不识好歹 比如自恃高冷 还有很多我忘记了
最后他写道他要来杀我 我居然感觉得到他愤怒的声音

我的内心十分恐惧 我起身逃离这个网吧之后回头发现我刚才坐的位置起火了
我立马头也不回地冲出去 跑了一路


终于记住一回自己梦到什么东西了
醒了之后想想自己过去对他确实不太好...我说了我这个人天生脑子里就缺了什么东西 我不懂思考别人的感受 我不会照顾人 我只关心我自己 任何看似暖男的举动都是在模仿旁人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