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pardo

回头看自己写过的日记 真丧啊

终于忙完兼职了

我梦见了一个好久不见的陌生人

在梦里我很清楚我们是老朋友 但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谁 他的脸在我眼里就是糊的 依稀看到头发和皮肤都很苍白 着装很朴素但是又不日常...不知道怎么形容 他说的话我也听不清 所以是男是女我也不确定

我也不记得我叽里呱啦说了什么 就记得最后说了一句话“早安就不用了,我希望每天都有人对我说一句晚安。”我分明看到他嘴形是在微笑 笑得还挺开心的样子 可是我听不到笑声 然后他一点一点消失在阳光里 我就醒了 可恶的是闹钟还没响 

我躺着发了一会儿呆 脑子试图整理一遍整个梦境的剧情:我好像是 回到了学生年代 我回到了一家人都还齐全的时候的那个房子 我的房间 有两扇窗 ...我念叨着着第二天要去找一个朋友 我关上了窗 后面还发生了很多事但是死都想不起来了 很气 

然后就是前面说的情节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