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pardo

回头看自己写过的日记 真丧啊

最近做的梦都邪门得很

前天晚上我又回到了十几年前那个家

我坐在书桌前 我姐站在旁边 她已经不是走时的面貌 是大姑娘了 个子很高 留着短头发

周遭气氛很阴暗...也很冷 
我抬起手 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什么东西


然后突然凭空伸出两只手 光秃秃的两根手臂 和修长的手指 普通的人手 

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的两只手 紧紧地抓着我 怎么挣扎都无法松开 我姐在旁边拉着我 可是我们两个人的力量都毫无作用

然后惊醒了 恐惧感让我久久不能平静 
这到底预示什么?


昨晚我梦见自己养了一只白猫

可突然有一天他变成了一个人瘦瘦的 头发也是灰白灰白 骨节有些突 穿着古时候那种宽大的衣裳...看不清脸 只觉得那人 哦不 那猫隐隐在笑 他的声音听起来也是在笑

他坐下来 说了些事情 

梦里的我感觉越来越困 
我睡了过去
他的样子一点点模糊掉 等完全消失的时候我却醒了过来


很生气 每次都是这样 什么事情都想不起来

评论